2022年5月27日,校医院在A212召开了全院大会,传达学校相关要求,部署医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全院政治学习以及支部书记讲党课,全院30余名职工参与了学习与讨论。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叶军同志布置了近期重要工作,强调根据学校党委加强思想建设的要求,党支部要继续坚持“三会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医务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科学宣传,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支部宣传委员吴达同志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做到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党员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并转化为工作动力与成效,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支部书记孙红旭主持了以“问初心、亮党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她提出党员灵魂四问:“党员是什么?”“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从而指出“亮党徽”是每名党员应有的思想觉悟、精神风貌和行动自觉。任何时候,共产党员不只是一种荣光,更是一种责任。党员干部要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时时刻刻敢于“亮党徽”。

全院职工积极、主动参加政治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思想上行动上向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高抗疫本领,从严从实落实防控工作,践行白衣天使的初心与使命。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叶军布置工作

支部书记孙红旭同志讲党课

支部宣传委员吴达带领医务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