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校医院召开了全院政治学习会议暨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总结阶段工作,聚焦重点,守正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积极面貌喜迎即将到来的二十大与国庆节。全院职工30余人参与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吴达同志主持。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叶军同志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新学期开学以来,校医院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新生返校工作,包括疫情防控、新生体检等。她对校医院下一阶段的中心工作和阶段任务进行了周密部署,强调教职工体检是10月到12月份的重点,全院职工在二十大到来之际,更要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充分落实相关条例,齐心协力推动体检进程,做好在职教职工的服务工作以及退休教职工的解释工作,当有温度的健康守护者,以实际行动书写师生满意的答卷。

党支部宣传委员吴达同志首先宣读了我校针对全校教职工的“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倡议书和我校《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号召全院职工坚决杜绝此类违法违纪行为;其次吴达同志领学了“师风师德教育”的专题材料,结合教育部下发的各高校师德红线和学术不端案例以及校内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全院教职工要牢牢守护师风师德红线,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党支部组织委员闫立景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9月至10月专题组织生活及政治学习的通知,活动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包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文章以及《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通知要求以党支部和党员为载体,结合工作实际,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效果。闫立景同志朗读了关于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决定的新华社通讯稿,会上决定于2022年10月9日在北京召开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中国中央政治局将向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召开。

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学习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1E9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叶军同志部署工作

E105

支部组织委员吴达同志进行师风师德专题教育

EC24

支部组织委员闫立景同志传达专题学习通知

2423F

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