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医院党支部8点准时在校医院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正意气奋发地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孙红旭、宣传委员吴达、组织委员闫立景带大家共读重温党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们都备受鼓舞,在镜头前纷纷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和祝福。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年轻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以满腔热情当好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开拓者,始终勇担使命、攻坚一线,用“敢为天下先”的胆识气魄争做时代楷模。

12F15

校医院全体党员观看建党百年庆典

18533

支部书记孙红旭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