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4月7日下午,校医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党员大会在A310召开,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叶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

首先,医疗、护理、医技、综合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一季度各科室工作情况,叶军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校医院始终坚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以服务为重心,以质量为核心”,以“奋进计划”为指引,加强管理、改善服务,不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校园师生健康保障工作的开展,要继续以师生满意度为目标,积极探索建立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

接着,叶军以“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为题,对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刻的领学与解读。学习中,她重点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以及意义,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内涵、创新成果、实践运用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院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上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院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孙红旭、沈力晔、于敏、夏玲玲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新理论、新论断,确定了新任务、新举措,作为学校健康护航人,要通过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守护师生健康。

孙红旭汇报了党支部重点工作并就近期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支部将继续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与红十字会、共建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通过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发展。

支部党员还就参加江苏高校师生党员基本培训“第一课”的学习情况做了分享。杨文军等党员表示,通过“第一课”的学习,深受启发,谢春涛副校长以幽默的语言,详实的亲身经历栩栩如生地讲述了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使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作为基层党员,只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叶军讲党课

各科室进行业务交流

B2730

党员分享“第一课”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