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2020年度党员民主生活会在北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房产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到会指导,后勤系统党委委员、校医院院长叶军、校医院全体党员共20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孙红旭主持。

孙红旭书记首先代表校医院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党员谈心谈话情况,重点查找了4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孙红旭书记与叶军院长带头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分析问题症结并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支委班子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

周伟涛处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校医院党支部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很好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两个住宅家属区隔离人员保驾护航,保障住宅区1+4模式良好运转,这次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医护力量。

叶军院长最后指出作为党员一方面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另一方面在业务学习上,要深化与江大附院交流,不断提高校医院医疗技术,将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全校师生。校医院全体党员同志们要开拓创新、勇挑重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房产基建处周伟涛处长与会指导并讲话

校医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孙红旭主持会议

校医院院长叶军总结发言

(文:朱明;图:吴达;审核: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