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发扬校医院党员医护“敬业、奉献”精神,10月14日、15日中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江南有我,健康有你”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校医院党员同志们分别赴我校四个食堂,提供了免费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医疗咨询等健康服务内容。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册和健康宣教小礼品的发放,进行了大学生医保政策、新冠肺炎防治、合理膳食、慢性病预防等健康宣传;师生们踊跃参与,校医院党员医护为师生们提供耐心细致的服务,详细解答咨询问题,受到师生们一致好评。

  此次校医院党支部实践活动,有助于广大师生了解、掌握相关传染病、慢性病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第三食堂服务现场)

             (第一食堂服务现场)

                (文:朱明;图:吴达;审核:叶军)